实也

喜欢画,请多指教惹∠( ᐛ 」∠)_

真是涨姿势……还有隐形规定说不吃这对cp连把他们放在同一个文里都不可以???什么鬼???

Mr·Meow:

第一次挂人@当星光洒满天空时 

就是为了一句道歉。

这是从妹子第一次出来说话的全过程图,若有任何与她发言相关的发言被我刻意删除了或者恶意修改,我可以回炉重造。当然,因为此妹子的言论都没有被删的痕迹,所以如果不嫌麻烦也可以直接去我最新的两篇文章评论中自己寻找答案。

从妹子本人的发言中我只得出以下几点:

01.不是CP不可以互动

02.不是CP有互动=糖里有屎

03.不是CP(且没看见预警)=骗她吃糖

04.不是CP就不可以写=某某圈隐形规矩


那我就很好奇了。

不是CP就不可以互动,这一点写出来简直快让我笑死了——谁告诉你不是CP就不可以发生互动的?况且在你的定义里说一句话都算互动?那我们在那里都撕逼好几回合了,从你的理解出发我们也是CP了呀doge你说这逻辑有没有问题????

还有,如果我要骗你一个人吃糖何苦不打上狗崽Tag?反正狗崽圈人多热度高,被我艹点热度也不会怎么样吧,你说要不是我要脸,我为何不这么做?糖里有屎?那都是假屎,吃不吃也都是你的问题——曾有姑娘和我说了,读者不是大爷,我也无须各个都小心翼翼地伺候着。照这样看,我从过去在评论区里对你的容忍你大概是看不见,被别人骂了则选择躲起来。KY这么不敬业,我也是第一次碰见了。

最让我难以忍受的是——【罪魁祸首】这四个字。多大的一口锅,猫在窝里坐,锅从天上来,好啊,好一口大黑锅。你说说看要是因为只是你觉得我骗了你,所以我成了罪魁祸首,那么我觉得你弄毁了我一天的好心情你是不是也算得上是罪魁祸首???嗯??知道罪魁祸首用来形容什么样的人吗?!

释义
罪:犯罪 

魁:为首的;

首:头目。

作恶犯罪的头目,也指灾祸的主要原因。

百度百科您值得拥有,新华字典你会不会翻我不知道,百度好歹会用吧?释义我也已经给你找出来了,下次记得在动手打字之前先查查准确的意思再说话。再不然,要是被你再说成是【杀人凶手】,那我就更悲剧了。

哦,关于你说之前不是给狗崽道歉?我连狗崽Tag都没写凭什么道歉?那也是因为之前有妹子在问,我给她解释了一遍,后来发现有笔误后改正的。再说了,你要是想揪着之前这个时间概念来说话,那我们更没有什么可撕的——从一开始,我就没有写狗崽Tag

你说你是从酒茨圈里追过来的,那OK!因为我吃酒茨,加Tag自认理不亏——这篇文章我本来就是准备送给喜欢酒茨CP的@实也 大宝贝儿的,不打Tag给谁看?还有,狐跳和你说狗崽的性质完全不一样,你这算得上是故意KY,人姑娘则是举例子打比方。要具体说你讲妖狐背了画和花鸟卷有关系,这也算强行拉郎吧!?

写了这么多,就为了你。就为了一句道歉这么简单,要是你够牛逼就站出来道歉。说不过真理就各种扭曲事实,我也真是想为你的演技鼓鼓掌。

最后多谢你的喜欢,多谢你的粉转黑。这么多年以来我都坚信不可能每个人都喜欢我,所以被你黑也无所谓。我靠本事写文吸引小天使,不靠关系网和刷票僵尸,少你一个不会让我缺块肉——毕竟你除了满满的恶意,什么都没有让我感受到。

喜欢??

抱歉,你给过我正面评论吗?

你点过小红心吗?

你放过推荐吗?

没有的话,你有什么资格说喜欢我???就你这样也算喜欢的话,那每天陪我唠嗑的小姑娘们岂不是被你当作了空气?!我现在不求别的,只要你的道歉。而且道歉必须让我看见,否则只有KY的胆子,没有承担的勇气算什么KY??

都是第一次做人,让谁都不让你。

谢谢各位看到这里,老猫正在有理有据地发脾气。🌝🌚🌝🌚🌝🌚🌝🌚🌝

评论(23)

热度(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