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也

喜欢画,请多指教惹∠( ᐛ 」∠)_

看电影去咯!!!!!!!!【更新一下全部出场人物名单0W0】




【旺财泥有没有觉得今天来买票的人感觉都是一对一对的呢→_→】
【好像是的→_→】

迟到了很久的情人节贺图【X】里面画的都是我喜欢的CP…大家看看就好~假如能够全部猜出来的奖励小红花一朵XDDD~一会去看电影!包场真开心!!!!!!






















一上老福特就被评论和私信埋了233333好多人都在猜和问出场的角色——于是决定写一下2333333谢谢各位小伙伴的热情参与【鞠躬】~


顺序从左往右依次是:克拉克与老爷、盾铁、家长组、皇萨、蛋哈、魔枪、福华、狐兔、23以及……一人乐的快银!【】


还有充画面的酒茨、荒目、凑数的狗弟和非洲晴明【】以及友情出演的嗅嗅还有……活在对话框中的…独眼小僧【】【】因为当时我基情五连抽独眼小僧,太气了就拿这个凑数了【】其中皇萨和魔枪是我自己画的拟人23333丢进来凑数的【喂你】~




话说我刚画完这张第二天晚上就抽到了酒吞大爷……这算不算是攒人品XDDD




另外TAG之前有太太PM我说打的不对…要打CPtag…那我就改了下…可是打不完啊怎么办???如果这样有什么不妥请务必和我说哦谢谢!【惊恐无比的眼神】

评论(64)

热度(1549)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