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也

喜欢画,请多指教惹∠( ᐛ 」∠)_

摸你人生工作小结

太傻了!定个时趁半夜人少的时候发XXXXXXXXX

这几天EA更新了…就自己把900G和愉快的小伙伴们都捏进来随便玩玩~然后这帮人又特别逗比【】一开出来就看到他们每次都在做奇奇怪怪的事笑死我了【】所以就忍不住截了点图顺便放放【】2333333也许会OOC和傻缺【不是也许是肯定会】大家随便看看就好了23333

首先是盖文惹…他不管发型还是脸都好难捏啊【】衣服的话我不喜欢用MOD,所以就给他穿了游戏里的红色连帽衫【】
  
顺便说右边那个是他自己选的夏天穿的衣服……EA真懂啊【不】
 

他特别喜欢这样眯眯眼【】职业还警察!自己住一栋小楼,养了两只猫,一只叫小熊一只叫软糖
软糖

小熊

在RK小兄弟们之前我就把盖文放进世界了【?】然后他在里面混得如鱼得水【】一阵子没管他然后切回去
发现他跟美队妮妮一群人交上了朋友XD
 


和罗师傅谈笑风生

和老贾一起打保龄球……这摔的笑死我了23333
 

在奈因之前,警局里最讨厌的人大概是夏洛克【】两个人经常公众场合眉来眼去【华生:夏洛克!】
 

两个人还在公园约架过…因为是打架日嘛所以随便玩…不过当然趁华生去上班了【】
 

把人家给胖揍了一顿【不小心抓拍了路过的康师傅【】】
 


然后盖文耍得差不多了……我就把RK三兄弟给捏进去了【】
一张图说明一下RK三兄弟【】
 

奈因是条小da书虫【】
   首先是康师傅!康师傅除了正装是安卓制服,平时的衣服基本就是格子
平时超级关心兄弟
 



康师傅:60又加班了,我把我们吃的拍给他看看吧【60:康纳你妈炸了】
60是特工……工作都是半夜回来,跟身为警察的奈因和康师傅完全对不上时间【】不过他假期很多就是了2333

康师傅:奈因你摆个吃的造型,我发给60【奈因:?????】
900的衣服MOD下了一个…但是不显示,只能用这种西装代替了
 

康师傅:关爱弟弟的眼神【不】


然后是60…60的衣服除了正装是我捏的以外,他其他衣服都是自己配的……还挺可爱的就留下了23333
    
 






跟康师傅抬杠是日常【X】
 

我十次有九次切到RK一家就看到他俩在这样……我?????
奈因根本不想理他们
 

奈因我很不幸的……下载的900制服没法用…不过游戏里自带的适合他穿的衣服还挺多
  


他的眼睛是灰色的…眼镜是他自己挑的…可以说EA十分懂了23333
 

奈因出乎意料的和夏洛克挺好【X】夏洛克邀请了好几次奈因加入自己的俱乐部【那个俱乐部在奈因加入之前只有夏洛克一个人【】】



通过打保龄球摔倒的姿势可以看出和盖文充满了夫妻相【不】


三兄弟关系其实挺好,经常一起去蹦迪喝酒啥【X】

康师傅拉了一个家庭群,里面就这仨233333
 
还经常一起去度假……60特别爱讲鬼故事,有次讲得真把鬼魂招来了【】三兄弟一晚上上串下跳都没睡好【】

60看你把你弟吓得【不】


来的鬼魂居然还是个肥宅……可怜克洛伊遭了秧【】所以60你到底讲了啥鬼故事【】



还一起玩牌…那次没注意打了一圈就看到康师傅生气了……也不知道这两兄弟搞了什么鬼【X】
 
反正他们挺喜欢玩友尽游戏【X】嘛三兄弟关系还是挺好的……吧【】
但是更多的时候……还是塑料兄弟情【X】
60日常很喜欢吐槽奈因…他有一个首脑特征,一用在奈因身上就会把奈因骂成超级悲伤【】
 

然后康师傅就去安慰奈因【】
奈因承包了家里所有设备的升级【X】背后两只猫是家里养的!左边是克洛伊右边是总裁23333
 
说是一起养的,只有康师傅再认真喂他们【】



60也经常会对别人恶作剧和刻薄,有时候难免把人惹急了…就经常打架【X】有次打杯水回来就看到他居然和大超打架,惊到我了
 

所有人都跑来围观……
 



奈因躲在康师傅身后可劲的鼓掌【X】我;???????????
 

打完了康师傅才开始后知后觉的鼓掌【】旁边的人一动也不动
奈因悄咪咪退到后面去了【】

然后60狠狠瞪了康师傅一眼23333333
 

我还曾经遇到过奈因和老贾打架【】切换过去的时候正好打完
也不知道这两个人为什么打架…争夺最强安卓的名号吗【不】游戏里还有2B小姐姐阿喂!


然后我寻思着差不多了…就想控制奈因去认识盖文…结果蹲了好几天没遇到过盖文…然后有一天总裁病了,奈因就带它去兽医院,但是他是第一次去,不懂买什么药和怎么挂号
然后盖文就出现了!两个人就聊了起来23333总裁就被遗忘在地板上了【X】
 

这个奈因傻乎乎的【】还没什么表情…
奈因:痴汉三连】不…要不是他会眨眼睛,我还以为游戏卡了
 

盖文。
 

盖文!
 

盖文!!!!!!

奈因还经常会做匪夷所思的事情…
 

奈因:盖文,我今天拿了一把可以装下我们两个人的傘来喔,你喜欢吗(〃’▽’〃)
盖文:????今天是晴天!!!!还有我们他妈坐在屋檐底下。
奈因:委屈。


不过盖文真的一点都不嫌弃奈因【?】约会结束还会亲亲他【】
 
然后被奈因:
 

然后我决定补偿盖文一个正常【?】的约会,就给他两在小公园安排了一个约会
见面就迫不及待啃起来【不】
 
 

这应该是他们第一次严格意义上的约会~之前都是工作聚餐和约饭【】
 

一开始还挺正常
 

然后是下象棋,这里我要吐槽一下逻辑10级的奈因跟逻辑1级的盖文下棋……一盘都没赢过【】这防水也太明显了吧【】
 


这委屈巴巴的眼神太可爱了!狗狗眼吗2333333
就在我以为这场约会要在象棋比赛里结束的时候……两个人突然站起来
然后奈因……奈因他……
奈因他求婚了!!!!!我完全没控制他!!!!
 
我:????????这是你们!第一次正式约会啊????我????
然后我都做好了盖文生气,胖揍奈因一顿的准备
结果盖文
 


把戒指套上去了……很淡定的……
 

奈因一脸理所应当是怎么回事【】我已经放弃思考了,看的时候简直是目瞪口呆【】
然后就是亲亲……一场约会之后盖文变成了未婚夫【】这也太顺利了吧!盖文真的对奈因太好了!



【不】是不是得准备筹划婚礼了……首先得把康师傅和60介绍给他认识吧【】
 

然后两个人又开始聊起办公室八卦,订婚之后奈因的小表情丰富了不少【】是爱的力量吗【不】
 
小哥:呵,男人


下一次就更他们家庭聚会吧【X】困死了等我哪天整理好再更【不】

顺便我把老汉捏进去了2333333





评论(32)

热度(47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